close

利用中秋連假來個台中逢甲美食行,因為是臨時起議,等確定日期要訂房時,
整個逢甲商圈附近有名的旅館都客滿,不然就是剩高價位的房間,
不死心的我,利用網路東查西問的,
這間位於台中逢甲附近,2007年才正式啟用的『文華道會館』剛好有家庭式的房間,
當然囉,二話不說,馬上訂房,
他們還很貼心地傳短訊告訴我們,下中港交流道後,該如何走始能抵達,
此舉動對路不熟的我們來說真的很方便,因此印象加分。

上圖是從我們的房間五樓窗口俯瞰而下的景色。

這是一個大樓社區,會館買下部份樓層,(連電梯有設有住戶及會館用)
因此,在停車時請注意,地下一樓是住戶私有,
地下二樓的平面車位才是文華道專屬,不過某些仍是私有,要看清楚,別亂停。

會館整個設計裝潢偏年輕現代化,樓層四處皆放置一些蠻舒適又造型特別的桌椅。

因為才啟用沒多久,所以館內的設備桌椅都很新,
每個椅子都令人想坐坐看,順便拍個相留作紀念也好。

這個是位於我們住的六樓層休息區。

豪華家庭房,一大一小床,3660元/晚,附三客早餐卷。
看介紹它們是採用羽毛枕、羽毛被,我睡起來感覺蠻一般,
枕頭、床墊軟度適中,被子有厚度卻不沈重,
它們房間內是採用分離式冷氣,溫度隨客調整。
這個我蠻欣賞,因為中央空調易產生太冷的現象,小孩子睡覺稍不注易就感冒。

杯子的造型蠻別緻的,特別幫它照一張,
而且附的茶包是標榜『百分百來自紐西蘭有機烏龍茶』,
沒喝當然打包帶回家享用。
茶包喝完感想:味道蠻香的,入口微甘。

它的房間感覺不大,約十坪左右,所以衛浴設備只有採『淋浴』的方式,
讓我有點小失望,每次去住外面的旅館,我都嘛要給它泡個澡才有感覺到此一住。

整個房間+浴室都給人很乾淨的感覺。

方型的洗手台蠻有造型的,而且還附手工小香皂哦!

貼心的會館,將清潔用品採用小夾鍊袋裝,客人使用完畢後可以方便攜帶回家。

它們的早餐從七點半開始,服務人員會建議假日時,請早些下來享用,以免要等候,
因為它們的餐廳不大,附設的位子蠻少的,所以隔天早上我們八點就趕緊下來,
那時就坐滿一廳,服務生帶著我們至另一個小廳,
後來用餐完畢後發現才不到九點就見已經有人在等候,
還好,早起的人有東西吃,是對的!!
早餐的選擇不外乎中、西式,餐點味道上都蠻優質
服務生還會幫小孩準備塑膠餐盤,造型可愛令我女兒差點想要帶回家。


會館離逢甲大學步行約十分鐘,很接近夜市,
如果你是想做個針對台中逢甲美食行程的話,
對於住宿要求即乾淨、舒適、方便,文華道會館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會館資訊:

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
電話:(04)3602-8088
傳真:(04)3606-1088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dbrzeb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